勿言勿行

注:是宁拆不逆人(⸝⸝•‧̫•⸝⸝)

es:all北,主星北、泉北
家教:all27,主1827、r27
全职:all叶,主伞修、翔叶、黄叶

【all叶】【初发】美梦

《美梦》
*新人第一次写文
*练手,小学生文笔
*cp跟叶修相关,应该是all叶
*ooc预警

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在决赛中中国队战胜了英国队,可是这场对决的结果也有些惨烈,中国队一方依旧站在场上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中国国家队里唯一的牧师,张新杰的石不转。

身为领队的叶修在最后代替了因为在决赛前一天突然发高烧的张佳乐出场,在决赛中与英国队唯一一个还在场的战斗法师同归于尽,因此在这场精彩的比赛结束后,观众席上传来的兴奋的尖叫声,关于属于中国队获得了冠军、关于这位荣耀教科书——叶修。

在领奖的时候,以黄少天和方锐为首的一行人抱起叶修就是往上空一抛,这足以表达了他们胜利时心中的那份激动与兴奋,甚至连发高烧的张佳乐也加入其中。

“老叶老叶!!!我们中国队可是冠军!身为领队和这次MVP的你怎么可以不说一下获奖感言?不说也可以,等回去之后我们pkpkpk!”

黄少天暗暗揉住叶修的腰就是一顿滔滔不绝,这让在场的男性职业选手的注意力转向黄少天的手,周泽楷死死盯着黄少天的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张新杰和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框,镜片折射出的反光看得李轩瑟瑟发抖,喻文州露出他那可以苏倒一片人的微笑,只不过这抹笑容带着巨大的杀气,让唐昊和孙翔下意识地远离某位喻姓男子,半道仙人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看了眼黄少天,心里不知道在盘算着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看着这个场面刚开始还有些无奈,可是下一秒就进入了看戏模式,还小声地议论了起来。

“秀秀,你觉不觉得,这个修罗场有些......壮观?”
“是有些,可是在苏黎世这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啊!要不是因为今天我都还不知道这群男人对叶修居心不良。沐沐你以前知道吗?”
“嗯......不知道。”

苏沐橙和楚云秀回忆着世邀赛这段时间的事情,并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所以她们对今天的场景有些惊讶,但她们很快就转移了话题,开始讨论有关于cp的事情,具体内容还是不要了解比较好。

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后依旧挂着他那一如既往的嘲讽脸,用十分敷衍的态度与稍微柔和一点的语气说道。

“黄烦烦,关于获奖感言这个问题也应该等到记者来的时候才说的话吗?你是不是拿了个冠军就忘记了。”

叶修全然没有注意到那些男性职业选手们的反常与这个场面的异常气氛,倒是看见唯二的女性在一旁小声嘀咕着什么,而且脸上的笑容看得觉得哪里怪怪的。

“叶修你还没有回答我pkpkpkpkpk的事情!不要故意跳过这个很重要的问题!本剑客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不是。”

叶修回答的十分肯定。

黄少天表面很伤心,心里很高兴,他看着那些因为他而不能跟叶修说话的那些情敌的眼中都带着挑衅,双眸中明明白白地写着“现在是我在和叶修说话而不是你们!”。

某蓝雨战队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喻姓队长表示回去之后蓝雨一个月的菜单里都会有秋葵,有着这样心思的喻文州在面对黄少天这样的挑衅时嘴角的幅度又上扬几分。

“jjc,起。”

周泽楷说出了目前为止的第一句话,他也想跟亲亲叶修说话,他也想摸叶修前辈的腰,因为这个念头周围开始散发着黑气,脑袋上的呆毛开始慢慢地转了起来,一脸委屈。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

“小周,怎么了?”

叶修有些疑惑。

“.....没!”

周泽楷心花怒放,周泽楷露出了迷倒一片女粉丝的属于荣耀第一脸的微笑,周泽楷身边的黑气消失了,周泽楷的呆毛变成了爱心形状。

张佳乐心里憋屈,他因为发烧不能靠近叶修,他怕传染给他,所以为了叶修的身体健康他只能牺牲自我默默在一旁吸修。

方锐趁此偷偷地溜到了叶修旁边,把黄少天推开,自己站在了叶修身旁,他真诚的大眼睛中并没有透露出什么真诚,而是猥琐。

“点心大大你这是在干嘛?”

叶修对他们的反应有些不解,持续处于一脸懵状态,他看了看不知道为什么笑得有点恐怖的喻文州、周边kirakira的周泽楷、发着高烧但脸比平常发烧还红的张佳乐、因为离开叶修身旁而对方锐发出仇视的黄少天和一副胜利者模样的方锐。

“我......”
“方锐同志只是想用他的猥琐流一波带走黄少天然后一起愉快地玩耍。”

李轩突然说话,说完这句话后对着叶修笑了笑,顺便带走方锐和黄少天,李轩表示自己太机智了。

“......哦。”

叶修表示他老了,不理解现在的年轻人到底都在想些什么,他在考虑自己回去之后要多了解一下现在年轻人的交流方式。

方锐和黄少天死瞪着李•直男•假•轩,李轩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哼着小调路过唐昊和孙翔,两个小年轻看着突然心脏的李轩迅速远离那三个人的战场。

“哟~糖糕小朋友和二翔是怎么了?一句话都没说。”

叶修看见孙翔和唐昊,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两个人借此机会靠近叶修,但是没有说一句话,都红着脸看向叶修,因为平时叶修这样称呼两个人,他们俩都会炸起毛来反驳他对他们的称呼,但这次并没有,所以这让叶修产生了一些小误会,半开玩笑道。

“原来是兴奋到说不出话来了啊,两位小朋友,要不要叶修哥哥我给你们一罐六个核桃?”
“才才才不要!谁要六个核桃了!”

孙翔和唐昊异口同声,正准备再说些什么,就看见张新杰看着表,但因为镜片的反光不知道他究竟是在看什么,然后平静地开口。

“时间快到了,还有三分二十八秒记者就要来了。”

说完,孙翔和唐昊就被叶修也记者要来的理由让他们回到其他人的身旁,两个人看到张新杰那得逞的微笑时欲哭无泪,也对没什么表示的肖时钦和王杰希有些疑惑。

楚云秀和苏沐橙好像讨论完了,也回到了国家队的小团体中,在这期间她们注意到王杰希拿着手机在看些什么,小心地凑过去一看才发现这个人在某宝上面挑礼物,不用想都知道是要送给叶修了,两个人表示这个套路有点厉害。

至于肖时钦......他也拿着手机,只不过是在跟谁打电话的样子,貌似是得到了什么答案,露出了一抹属于战术大师的微笑,可以说一下,电话的另一头是戴妍琦,这个含义,嗯~

但是张新杰没有说错,三分二十八秒后记者就来了,他们拿着录音笔对着国家队的十三个人,向他们提出问题,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也无形地吹了一波叶,不对,是光明正大地吹叶。

可是叶修却独自一个人站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露出了温柔的微笑,随后消失在了现场。

剩下的十三个人,依旧在有着叶修还活着的美梦中,对已经离开这个世界的叶修,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领队,回去之后我们要一起去KTV好好玩一把!”
“嗯,好......”

评论(4)

热度(37)